三合泰企業有限公司
三合泰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地生產且擁有優良技術及良好口碑的CCTV 產品及配件的專業製造商
瀏覽次數:8by:三合泰企

監控產品 OEM-ODM

豐富的產品經驗,完美的品質,迅速的交期,價格及品質上的競爭力讓我們追求的目標。 

提供完美的品質、迅速的交期、保固期間的售後服務、擁有價格及品質上的競爭力是我們一直以來努力追求做為永續經營的目標。 除了現有的監控產品:室內室外紅外線攝影機,CCTV 防護罩,各式的支架,室內外迴轉台等產品;歡迎客戶提供設計,我們也樂於從事 OEM/ODM 的專業製造,在我們超過三十年的生產經驗,實事求是的態度及踏實穩健的腳步下,必能迎合客戶需求。 相信我們會是您生意上的最佳夥伴,期待與您共創未來,共享雙贏。
https://facial.web66.com.tw/web/SEC?postId=517502機油產品設計ODM,OEM

旗下產品包括飛梭機油,G2000系列機油精,汽油精,產品設計ODM,OEM,代辦進口等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合泰企

聯絡人:陳妍伶

Email:ja*****@tushing.com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